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启用新域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加强国家药监局网络安全防护,2020年8月14日-2020年8月30日期间,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拟对包括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在内的国家局业务系统开展网络安全监测,提高网络安全等级。此项工作将对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使用造成一定影响。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从2020年8月17日起,执业药师提交注册申请时,请登录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启用的新域名:http://zyys.nmpa.gov.cn,系统旧域名http://zyys.sfda.gov.cn停止使用。

二、从即日起至8月30日,国家局信息中心将对国家局网络总带宽进行限制,会出现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登录访问缓慢的情况,请各位执业药师错峰访问系统。给各位执业药师注册申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