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质监局门户网站试运行通知及意见征询
发布时间:15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质量技术监督局分局    编辑:兵团质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首先预祝大家古尔邦节、中秋节、国庆节快乐!我局新改版的网站现已投入试运行阶段。希望这个网站成为全局系统对外对内便民服务、交流思想、学习沟通、展示风采的平台,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大家能够更多的了解兵团质监系统的工作,便于我们更好的为兵团广大干部职工服务。
  试运行的网站目前正在进一步版面设计修改、版面架构优化和网站内容充实中,有很多栏目是需要机关各处室、基层各单位积极参与、互动的,希望大家积极踊跃上传相关栏目信息,让这个我们兵团质监人展示风采的平台真正发挥作用,成为兵团人民工作和生活中的朋友。
  由于网站属于试运行阶段,会有很多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大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1 原帖:     网友 :

暂无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