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质监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意征集
发布时间:15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质量技术监督局分局    编辑:兵团质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质监局

      兵团质监局正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马上就办”、“马上就改”的精神和要求,做到质监工作标准要“高”、措施要“实”、效果要“好”;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好作风建设工作;求真务实、认真学习“三严三实”丰富内涵,抓好“不严不实”问题的整改、努力提升服务能力,贯彻落实工作职责等方面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面贯穿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切实增强专题教育的实效性,同时巩固和发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落实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要求,确保专题教育活动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请群众评判,现开展民意征集活动,广泛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欢迎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在线提交意见建议或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

      电子邮箱:btzjjbgs@163.com


1 原帖:     网友 :

暂无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