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兵团市场监管局关于委托各师市场监管局实施部分省级行政许可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深化市场监管领域“放管服”改革,更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二十四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6号)第七条的规定,现就委托实施部分省级市场监管部门行政许可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实施的省级市场监管部门行政许可事项

(一)气瓶充装行政许可

(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行政许可

(三)执业药师注册行政许可

二、委托许可事项的实施内容

(一)各师市场监管局负责依法依规实施以上委托行政许可事项的受理、审查、决定、变更、延续、撤回、撤销、注销;负责建立被许可人相关电子信息数据档案;依法对被许可人从事许可事项的活动进行监督检查,并及时公开有关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二)兵团市场监管局负责制作以上委托行政许可文书、通过邮政快递寄送行政许可证件;负责对受委托行政机关实施行政许可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和评估。

三、委托事项的具体实施范围

在兵团第一师、第二师、第三师、第四师、第五师、第六师、第八师、第九师、第十师、第十一师、第十二师、第十三师、第十四师管辖区域范围内实施。

四、委托实施日期

本委托事项自2020年7月15日起实施。

委托许可事项办事指南详见兵团政务服务网市场监管局专栏,网址http://zwfw.xjbt.gov.cn/lawguide/dept/qzqd.jspx?areaId=660000

 

         附件1-行政许可委托书

                                            兵团市场监管局

                                                                                         2020年7月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