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药品抽检信息
新疆兵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药品监督抽验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15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食药监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兵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5年兵团药品监督抽验工作计划的通知》(兵食药监药发〔2015〕14号)文件要求,兵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兵团辖区内的药品进行监督抽验,2015年第三季度,各师送检的药品中共有不合格药材4批次。主要不合格品种为五加皮、山药、牡丹皮等,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性状、灰分、含量测定等。

兵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验中不合格药品进行了依法处置。

特此公告。

     附件:2015年兵团药品抽验不合格产品名单(第三季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