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市场监管局团支部举办青年恋爱观、家庭观、价值观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管局

   4月11日,为助力我局青年干部树立正确价值观,增强青年干部工作干劲,引导青年干部树立正确恋爱观,培养青年干部家庭责任感,兵团市场监管局团支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海涛为青年干部开展讲座。兵团市场监管局、科技局、民政局和商务局青年干部共5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5111045

    本次讲座围绕青年干部日常遇到的矛盾问题,从恋爱观、家庭观、价值观展开,分析现代社会中恋爱观的变化,引导青年干部理性看待恋爱与事业、生活的关系,树立正确的恋爱观;阐述家庭在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引导青年干部树立对家庭的责任感,理解家庭与个人、社会的关系;引导青年干部明确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关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未来的生活和事业发展提供指导。

    下一步工作中,兵团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将以五四青年节、国庆节为契机,持续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切实解决青年干部难题,增强我局青年干部工作干劲,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源源不断注入强大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