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市场监管局联合十二师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管局

1

    4月2日,兵团市场监管局联合十二师市场监管局前往天润烽火台丝路云端牧场开展“学习兵团精神 强化工作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兵团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十二师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共65名同志参加。

    大家来到天润乳业丝路云端牧场,通过实地参观,探索天润乳业屡获中国奶业大奖、跻身中国奶业20强的“发展密码”,深入了解十二师特色工业旅游的转型发展之路。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天润丝路云端牧场,在党建文化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2

    通过此次参观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对“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兵团精神的理解,切实引导党员干部热爱祖国、扎根新疆、建设兵团,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工作氛围,助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