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食品药品审评核查中心举办“两品一械”检查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4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管局

微信图片_20240329185526

    为进一步提升兵团“两品一械”检查员的业务能力水平,3月28日兵团食品药品审评核查中心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了“兵团‘两品一械’检查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兵团及各师市70余名检查员参训。受刘本军局长委托,兵团市场监管局药品安全总监陈爱民出席开班式并授课。

2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药监局援疆干部、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副局长白鹤同志,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特聘专家(南宁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稽查专员)唐正同志及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专家进行授课。重点针对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药品经营和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规范、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和药品经营企业监督检查重点内容进行讲解,以期拓宽检查员专业知识,持续巩固药品安全专项行动成果,不断提升“两品一械”监管能力。

    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国家药监局对兵团检查员培训工作的支持,展现了兵地技术支撑机构相互融合的成效,提升了检查员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为检查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为兵团“两品一械”检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