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市场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4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管局

    2月2日,兵团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近期安全生产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兵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兵团党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八届兵团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兵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保密、值班值守相关文件要求。兵团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本军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04103437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本军宣读了2023年度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为2023年度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刘本军强调,一要紧绷“四大安全”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坚决扛起“四大安全”责任,切实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切实保障春节前后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形势稳定。

    二要紧绷“廉洁自律”弦,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观念,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六项禁令”,自觉执行有关廉洁的各项规定。

    三要紧绷“保密安全”弦,确保工作秘密不泄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管保密政治原则,认真履行保密工作主体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保密工作意识,严格保密审查、强化手机和微信使用管理等,真正把保密要求融入业务工作全流程。

    四要紧绷“消防安全”弦,全面消除火灾隐患。各处室、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控措施,主动防范化解火灾风险。会后对用水用电、消防通道、消防设备设施等情况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最后一天工作日,要做到电源全部关闭,避免长时间办公室无人发生火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