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市场监管局联合兵团中心血站组织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管局

1

    9月19日,兵团市场监管局积极配合兵团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展现市场监管人的热血与担当。

2

    本次活动,兵团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落实专人负责,提前与兵团中心血站对接献血事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普及科学献血知识讲座,动员更多人参与其中,有效调动了志愿者们的献血热情。献血现场,志愿者们踊跃献血,按照工作人员指导,先后完成填表、检测、采血、发证等一系列流程。同时,医护人员耐心讲解了献血常识,叮嘱献血后注意事项,并分发献血证。

    此次献血活动展现了兵团市场监管系统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兵团市场监管局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