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3年09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管局

    根据兵团党委部署要求,8月28日上午,兵团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兵团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本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兵团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兵团市场监管局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党组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不足,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专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刘本军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厅级领导干部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强化素质能力提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能力建设和行政执法业务能力培训,为经营主体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服务,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监管执法队伍。要树立实干导向,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要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廉政教育,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