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市场监管局召开“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3年07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管局

    

1

    2023714日下午,兵团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本军主持并讲话,援疆干部杨冬、梁森同志、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总监,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2

    刘本军同志在讲话时指出,援疆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要实践,是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的重要举措。杨冬、梁森同志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把援疆作为神圣使命,把兵团市场监管局作为第二故乡,同全局同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投身兵团市场领域建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勇担重任尽显风采,为兵团市场领域建设和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本军同志代表局党组向杨冬、梁森同志三年的辛苦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援疆干部杨冬、梁森同志三年来克服了疫情等各种各样的困难,以非常积极的状态投入兵团市场领域的建设和发展中,在兵团市场监管领域做了很多开创性、突破性的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挥作用,积极献计献策,把援疆工作成果延续下去,继续关心支持兵团市场监管局的工作,共同创造兵团市场监管更加美好的未来。

    座谈会上,援疆干部杨冬、梁森同志就进入兵团市场监管局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作发言,畅谈援疆工作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感激之情和对兵团市场监管局的良好祝愿。杨冬、梁森同志表示,援疆时间虽然短暂,但援疆工作将持续进行,援疆情怀将永驻心底。离疆后将以不同身份不同形式继续支持兵团市场监管工作建设发展,继续发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与兵团市场监管局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和传帮带作用。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总监,处室负责同志和分管处室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共同回顾了杨冬、梁森同志所做的贡献,对他们三年来为兵团市场监管发展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由衷的祝福。

    座谈会后,与会局领导和援疆干部、二级巡视员、总监、处室负责同志和干部代表一同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