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展馆
发布时间:23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管局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廉洁奉公树立新风。7月6日,兵团市场监管局50余名党员干部赴党风廉政教育展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现场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此次参观活动作为兵团市场监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有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顺利开展。参观结束后,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桂莲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0000

    通过此次实地廉政教育,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杜绝侥幸心理,绷紧思想之弦,严守党的纪律,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不褪色。同时,坚决做到守岗有责,守岗尽责,在市场准入、行政许可、监督检查、检验检测、案件查办等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持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