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关于调整专利申请优先审查推荐业务办理方式的通告
发布时间:23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向灿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质量处

为进一步提高专利优审查质量和效率,为公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国家知识产权局定于2023年1月上线“专利业务办理系统”。该系统上线后,属于《专利优先审查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一款第(一)、(二)项规定的专利申请的优先审查推荐业务的办理方式将调整为网上办理。

根据相关系统上线工作的整体安排,自2023年1月13日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再受理专利优先审查纸件申请;自2023年1月26日起专利申请人或代理机构可通过“专利业务办理系统”的“专利事务服务”模块办理专利申请优先审查相关业务。届时请各专利申请人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业务办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完善相关用户注册信息,具体操作详见《完善用户信息操作手册》和《常见问题解答》。

特此通告。

 

附件1.完善用户信息操作手册.pdf

附件2.常见问题解答.pdf


兵团市场监管局      

  2023年1月12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