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工作
关于公布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2年07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向灿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目前线上面试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将面试人员的成绩予以公布,公示期7天,期满无异议将通知考生进入体检环节。

一、综合成绩

按照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2×50%+面试成绩×50%)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723175517

二、体检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进入体检人员请在当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实施,体检费用自理。

请进入体检人员将《体检报告》扫描后,于202281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403875378@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体检报告)。

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环节考生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考生。

三、考察

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采取实地或委托的方式进行。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止公示前未能提交岗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或证明材料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考生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聘用资格。

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联系电话:0991—2896742


附件兵团市场监管局2022年事业单位招录成绩公示(表1).xlsx

         兵团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招考成绩公示(表2).xlsx


 

兵团市场监管局      

202272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