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何志敏副局长一行 来兵团市场监管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1年07月14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12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何志敏副局长一行8人赴兵团市场监管局调研兵团知识产权工作,并在局机关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本军局长从兵团知识产权体制机制建设、商标品牌建设、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等方面汇报了兵团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以来知识产权工作进展情况,对国家知识产权局一直以来给予兵团相关的支持帮助尤其是人才援疆、地理标志申请注册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与会双方还就地理标志商标注册运用、区域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71400

何志敏副局长对兵团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市场监管的大格局下兵团知识产权要守住底线、拉好高线,发挥好知识产权在促进创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会前何志敏副局长一行看望并慰问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在我局工作的援疆干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