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投票结果出炉啦~
发布时间:21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参与度,兵团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目前,第一阶段网上征集活动已结束,投票结果出炉,快来看看群众们最想要抽检的食品品种和检验项目类型吧!请见附件。

根据投票结果,兵团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专项抽样检验工作,抽样地点选择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或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抽样品种为大米、菜籽油、酱油、白酒、猪肉、菠菜、大白菜、番茄、黄瓜、苹果等10个产品品种,针对群众关心的农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等检验项目开展检验。我们还将邀请消费者、媒体参与到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工作中来,公布专项抽检结果和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结果。

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

          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投票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