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知识产权处与知识产权信息中心 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1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按照知识产权处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2日上午,知识产权处同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以线上方式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知识产权处与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共计15人参加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使大家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牢革命意志。在答题环节,同志们积极踊跃参与抢答。

62200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创新了活动形势,丰富了活动内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62201

6220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