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规划计划
关于征集2021年检验检测能力验证需求 和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1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各师市场监管局:

为加强对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增强兵团检验检测行业技术能力和服务质量,保障资质认定获证机构持续满足技术和管理要求,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决定开展2021年检验检测能力验证工作,现将检验检测能力验证需求和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能力验证需求

请各师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辖区内检验检测机构结合自身检验检测业务管理和使用需求,于2021年4月2日前向我局统一报送检验检测能力验证需求(见附件1)。

二、 征集能力验证项目

请各师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辖区内各能力验证组织者、提供者结合行业需求和技术能力等因素,于2021年4月2日前统一向我局报送能力验证项目建设(见附件2)。

报送要求:

(一)报送单位须具有所报送项目相关领域的能力验证工作经验,具有相关领域检测技术专家和统计专家,熟悉能力验证项目的操作流程;

(二)报送的项目应科学、可行,有较成熟的检验检测方法标准,制备的样品具有代表性,且样品均匀性、稳定性能够达到要求;

(三)报送的项目应具有一定的社会和经济效益,预计参加的检验检测机构数量原则上不少于20家;

(四)为避免项目重复和资源浪费,2020年度已组织过的能力验证项目请勿重复报送。

联系人:王斌   联系电话:0991-2896743

邮箱:981597059@qq.com

                                   

附件: 2021年检验检测能力验证需求和项目附件

 

                                                                                                                                         兵团市场监管局

                                                            2021年3月2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