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食品抽检信息
兵团市场监管局关于对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2021年第2期)
发布时间:21年01月27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实施的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发现的1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兵团1家食品经营单位。现将该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样基本情况。不合格产品名称:白醋,规格型号:500ml/瓶,商标:全聚平,生产日期:2020年07月10日,不合格项目: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标称生产单位: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新粮食品厂,被抽样单位名称:五家渠军户农场惠万家超市。

二、处置情况。2020年124日,第六师市场监管局对五家渠军户农场惠万家超市销售不合格产品进行立案,经查,该经营单位未按要求查验进货厂商资质及产品合格证明,违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一款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作出下行政处罚:警告。该经营单位已按照要求进行了整改并向监管部门提交整改报告,第六师市场监管局已组织复查,验收通过。

三、提示广大消费者,如发现上述不合格产品及其他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兵团市场监管局            

2021年1月2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