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 质量工作考核协调会
发布时间:20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12月25日上午,兵团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兵团质量工作考核协调会。兵团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勇同志主持并作讲话。


会议就2020年兵团质量工作考核背景、考核方案和考核要点等情况进行详细解读,兵团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结合自身职能就如何推进质量工作考核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开展质量工作考核,  既是推动和落实师市质量安全责任的具体举措,是检验兵团质量工作成效的试金石,更是落实党中央以及兵团党委决策部署、建设质量强兵团的重要抓手。

肖勇同志强调,各考核组要严格按照《兵团质量工作考核办法》和《2020年兵团质量工作考核方案》要求,认真学习和理解掌握考核程序和评分细则,坚持“统一流程、统一标准、统一评价尺度”的原则,全面真实衡量和评价各师市质量工作现状,切实保证考核的客观公正性,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督促激励师市更好推动本地区质量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质量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