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食品抽检信息
兵团市场监管局关于对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0年第2期)
发布时间:20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实施的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发现的1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兵团食品生产企业。现将该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乌鲁木齐老伙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酿造白醋

一、抽样基本情况。不合格产品名称:酿造白醋,规格型号:500ml/瓶,商标:聚鑫老伙计,生产日期:2020年04月10日,不合格项目:总酸(以乙酸计),标称生产单位:乌鲁木齐老伙计食品有限公司。

二、风险控制情况。11月12日,第十二师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向乌鲁木齐老伙计食品有限公司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开展了现场检查。经查,乌鲁木齐老伙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述批次酿造白醋135瓶,均销售给九鼎批发市场张鹏调料商行。11月13日,乌鲁木齐老伙计食品有限公司向该商行发送召回通知,目前已召回80瓶。我局要求第十二师市场监管局依法开展核查处置、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继续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发生原因并进行整改等后续工作的同时,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依法查处。

核查处置结果我局将另行通告。广大消费者,如发现上述不合格产品及其他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兵团市场监管局

2020年12月1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