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食品抽检信息
兵团市场监管局关于对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期)
发布时间:20年08月27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实施的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发现的1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兵团食品生产企业。现将该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基本情况。新疆伊珠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纯红葡萄酒(规格型号:720ml/瓶、商标:伊珠、生产日期:20190522),经检验“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合格。

二、风险控制情况。6月3日,第四师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向新疆伊珠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开展了现场检查。经查,新疆伊珠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上述批次纯红葡萄酒1206瓶,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6月4日,新疆伊珠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向其经销商发送召回通知,并在其官网公示召回公告,已召回972瓶。7月13日,新疆伊珠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原因排查并向第四师市场监管局提交整改报告。

三、提示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兵团市场监管局         

                        2020年8月2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