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顺利完成兵团2019年度广告业统计年报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7月09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兵团市场监管局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开展了2019-2020年广告业统计工作:一是为适应国家统计工作新开发软件,不断学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坚持边摸索、边总结、边反馈、边修改,共同推进国家统计系统软件操作功能和应用的科学性。二是组织各师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熟悉统计工作目的、原则,掌握系统操作技术要求。三是对兵团辖区广告企事业单位实现全覆盖调查统计,全面完成2019年度广告从业人员情况、经营情况、业务收入结构等67个子项基本情况的调查统计,并于7月1日完成审核、汇总和上报,为准确掌握兵团辖区广告业发展现状打下一定基础。

2019年度,兵团广告业经营收入12.15亿元,比上年下降38.7%;从业人员718人,比上年减少16人。网监处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