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桂莲带队开展兵团棉花标准和质量追溯体系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1-2日,兵团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桂莲带领兵团纤维质量监督局有关人员在兵团机关和八师石河子市开展兵团棉花标准和质量追溯体系建设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3195043


1日上午,与兵团农技推广站、种子站、兵团棉麻公司及棉花加工协会就建设兵团棉花标准体系的必要性、当前急需制定的标准及设立兵团棉花质量与标准化专家库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专家的意见。2日上午,赴兵团农垦科学院,与农垦科学院院长刘景德及有关专家进行座谈。了解农垦科学院在棉花种子、种植、采摘和加工等环节成熟先进的技术与管理研究成果和研究项目,在棉花标准化方面做的工作与研究,征求了农垦科学院专家对善棉花标准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2日下午,与八师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八师农科所、银力集团、银北棉花加工厂、华芳纺织厂和石河子大学进行座谈,就建立棉花质量追溯体系的关键环节,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为下一步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