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市场监管局采用远程不见面招评标模式对重点工业品质量监督抽查开展政府采购
发布时间:20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适应防疫要求,圆满完成2020年兵团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兵团市场监管局坚决贯彻《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按照《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和《兵团产品质量安全监管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兵团实际,拟定抽查计划,在兵团财政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协助下采用远程不见面招评标模式开展2020年兵团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政府采购事宜。这是我局第一次采用远程不见面招评标,方便、快捷、公平、公正的招评标方式获得了投标人的好评。

此次招标分为三个标段对兵团辖区238家企业19类产品268个批次进行监督抽查,涉及生产领域的获证企业及强制性认证产品、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学生用品生产企业,流通领域的商品煤、汽柴油产品销售企业,并对危险化学品、食品相关产品获证企业生产条件的专项检查。

此次招评标实现全流程电子化,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线上开标、线上远程异地评标,将“互联网+”理念更好的融入市场监管,保证了疫情期间兵团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政府采购工作的高效、便捷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