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支持检验检测企业复工复产,开展网上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年03月14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检验检测复工复产工作,经我局积极衔接和争取,3月13日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为兵团系统检验检测机构和评审员开展了免费培训,培训采用“国实在线”平台网上授课,学员独立学习。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有关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李绍连重点讲解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标准,解析了检验检测机构合规运营要点与实施,阐明了机构、人员、仪器设备、场所环境和管理体系等各环节要求,并就检验检测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释义。课程还设置了学员与授课老师的互动,检验检测机构和评审员结合检验检测实际,踊跃交流,课堂气氛活跃。

    学员表示,培训符合企业需求,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培训效果积极显著。培训对进一步提升兵团检验检测机构技术管理能力和评审员的评审水平,促进检验检测数据和结果的准确具有积极意义。  

    兵团系统122家检验检测机构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及评审员计363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