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兵团市场监管局举办检验检测监管业务网上培训
发布时间:20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10日,我局联合新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特邀南京市市场监管局稽查局副局长张建明讲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监管和行政执法相关内容。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员分散不集中,全程采用钉钉网上上课方式。我局认证检测处、办公室、价监处、执法局及师(市)市场监管局共计15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程围绕国务院“放、管、服”改革部署,阐述了检验检测功能、行业发展理论,交流了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和行政执法主要环节及要点,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授多个现场监督检查和执法办案典型案例。

    师(市)市场监管局参加培训积极踊跃,反响热烈。第二师 、十四师全局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全、信息量大、切合实操,为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提高管理效率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