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召开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
发布时间:19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意见》,2019年11月20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兵团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常委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兵团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兵团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意见>任务分工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45f5f9738d829cf5dccf47d884e2c25

就抓好下一阶段兵团双打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正确把握新时代赋予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侵权假冒多发的领域坚持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三是完善统筹协调机制,充分发挥双打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主动加强部门协作,兵地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和有效合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