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第六师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19年10月31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加强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奇台农场开展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商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及原料索证资料、标签标识情况、学生餐具消毒设施设备及消毒工作的落实情况、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学校周边商店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进货查验记录、是否存在不合格及过期食品、是否存在“5毛食品。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指正并要求立即整改。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共检查学校食堂9所、学校周边商店7家。

通过此次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督促食品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学校食品和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和群众的食品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