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第六师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风险排查“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19年10月31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加强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消除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自9月初至今,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对红旗农场范围内的2家学校、2所幼儿园食堂及周边商店,就食品安全隐患进行了9次排查,并于近日开展回头看工作。

此次“回头看”检查,重点涉及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自查制度及原料采购索证索票登记是否完善;食品及原材料的储存条件是否达到要求;商店内防虫防鼠设施是否落实到位等。

通过“回头看”,师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学校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使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充分认识到了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整体提高了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综合素质。

(第六师市场监管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