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第六师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健食品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0月31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师市市场监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湖胜利西街道开展保健食品进社区活动。社区全体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居住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发放了保健食品宣传材料,宣传讲解保健食品概念、适用人群范围、食品标签标识等基本常识。

通过进社区活动,社区居民对保健食品和药品区分的鉴别能力得到提高,广大居民理性消费的观念得到增强。今后,师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方面的宣传力度,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导向。

678b0e553cf88d3d353e21046e6beb2

678b0e553cf88d3d353e21046e6beb2


(第六师市场监管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