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第十三师市场监管部门举办食品经营领域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19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15日至16日,十三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十三师党委党校分别举办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及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培训和食品销售单位食品安全培训。全师共计267名经营单位管理者及从业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一方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监管部门“放、管、服”具体措施,为餐饮服务单位守法经营、安全经营保驾护航;另一方面结合近期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食品经营环节可能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群众关切问题进行培训,让经营者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十三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殷小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