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食品抽检信息
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信息公示(2018年第14期)
发布时间:18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食药监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食药监

      为警示消费者,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近期,我局组织抽检饼干、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方便食品等16类食品138批次样品,抽样检验合格样品138批次,检验项目见附件1。现对2018年兵团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信息 (2018年第14期)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饼干5批次,餐饮食品13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6批次,豆制品6批次,方便食品1批次,糕点5批次,罐头1批次,酒类11批次,粮食加工品20批次,肉制品2批次,乳制品2批次,食用农产品2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批次,水果制品2批次,调味品10批次,饮料32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产品。

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无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外出就餐时最好选择证照齐全并且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公示为笑脸的餐饮单位进行就餐。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附件: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

附件2 食品抽检合格-20180928


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9月2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