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驻53团6连工作队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妇女群众
发布时间:18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食药监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食药监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兵团驻53团6连工作队,在连队党支部密切配合下,开展慰问妇女群众,送去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给妇女群众带去党的温暖。

3月8日,工作队在陈爱民队长带领下,按照6连党支部提供的名单,给6户困难单亲妇女家庭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向她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工作队同志鼓励她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相信在共产党领导下,生活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借节日机会,工作队还探望了落实计划生育政策做“结扎”的9名妇女群众,并送上节日礼物,向她们进一步宣传计划生育政策,鼓励她们坚决摒弃落后的生育观念,把精力投入创造美好生活的大潮中。

兵团驻53团6连工作队 陈爱民

2018年3月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