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第十三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走亲戚、干农活”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食药监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食药监

眼下正值春季农忙之时,为进一步增进干部与结亲户之间的感情,给结对亲戚解决实际困难。十三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在柳树泉农场五连开展“走亲戚、干农活”活动。十三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给亲戚送去温暖和关怀。

4月13日,十三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一行6人来到结亲户瓦依提·托合提老人家里。安静的院子里因为综合监督执法局干部们的到来而变得热闹起来,进羊圈,下菜地,干部们秉承“能吃苦、善战斗”的兵团精神,迅速进入角色,投入了劳动当中,脏活累活抢着干。有的高举十字镐起羊粪,有的推着小车给菜园子上肥;有的拿着斧头劈柴……听呤哐啷的声音宛如一首民族团结的交响乐,在瓦依提·托合提老人家的小院里徘徊萦绕。

IMG_20180412_113715

瓦依提·托合提老人今年已七十多岁高龄,膝下无子,养鸡、喂羊、打理菜园子等劳动只能依靠老夫妻俩。师综合监督执法局了解情况后,多次给予老人帮助,解决老人家中因劳动力短缺的实际困难。活动期间,干部们详细了解结对亲戚家今年种植情况,宣讲了兵团深化改革的内容以及惠民便民利民政策。

IMG_20180413_102507

此次“走亲戚、干农活”活动增进了党员干部与结对亲戚之间的感情交流,拉近了距离,接了“地气”,为促进民族团结互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mmexport152386545562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