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兵团驻三师53团6连“访惠聚”工作队 迎接兵团督查组检查
发布时间:18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食药监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食药监

4月16日,兵团“访惠聚”工作第二督查组副组长魏兴武一行到兵团驻三师53团6连督查“访惠聚”工作开展情况。

参加升国旗

参加升国旗


督查组一行参加了6连升国旗仪式,重点了解了2018年工作队全员到岗入驻情况,实地查看了工作队工作区和生活区,工作队队长陈爱民向督查组做了书面汇报。

查看生活区

查看生活区

听取汇报后,魏兴武对工作队入驻以来,积极按照三师“访惠聚”办转发的新党办发〔2018〕4号文件要求,围绕“落实维稳责任、做好群众工作、推进脱贫攻坚、拓宽致富门路、落实惠民政策、为民办实事好事、建强基层党组织、壮大党员队伍”等八项任务开展工作,特别是工作队通过入户走访建立的动态可利用住户档案信息库、民兵定期训练拉练,以及队内实行三级职责分工及“AB”配角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听取汇报

听取汇报

魏兴武结合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有关“访惠聚”工作要求和督查6连驻连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要求及整改意见:一是加强周一升国旗管理,完善台账登记,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增强群众“五个认同”等规定动作。二是进一步做好访民情工作,不仅人要走到,心更要访到,要带着感情、真情做好访民情工作,把连队重点人员、教转人员等信息底数摸清、摸透,夯实基础性工作。三是要做好惠民生项目建设工作,结合团场、连队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一切资源,切实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四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确保“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不离岗、不脱岗。五是落实好“队员当代表、部门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工作要求,并强调这是考核“访惠聚”工作的重要指标。六是严格落实计划生育措施,加强计划生育管理工作。七是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重点要在维护社会稳定、用心做好群众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落实惠民项目、切实建强基层组织、加强组织领导上狠抓落实,不断将6连“访惠聚”工作引向深入。

魏兴武副组长讲话

魏兴武副组长讲话

    陈爱民表示,“访惠聚”工作是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6连全体队员将针对这次督查中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重点围绕八项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下一阶段,工作队将配合做好团场配套改革工作,加强与连队党支部沟通协调,扎实做好“访惠聚”重点工作,绝不辜负兵团党委和广大职工群众的重托。

指导工作

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