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第六师大黄山社区食药协管中心开展设立“保健食品销售专柜(专区)”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食药监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食药监

根据师市食药监针对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要求,确保辖区居民群众消费安全,第六师大黄山社区食药协管中心开展设立“保健食品销售专柜(专区)”活动。

大黄山-第15篇-2018年4月12日-执法人员黄磊督促经营者将保健食品摆放在专区。

执法人员黄磊督促经营者将保健食品摆放在专区。

2018年4月11日-4月12日,大黄山社区食药协管中心出动两名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销售保健食品的经营场所设立“保健食品销售专柜(专区)”。张贴“保健食品销售专柜(专区)”标识14张,同时,要求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将‘黑卡’、‘红牛’、‘乐虎’等保健食品摆放在专区,禁止保健食品处于“混摆”状态。

此次活动,加深了居民对保健食品的认识,并提醒了广大消费者合理购买保健食品。

大黄山-第15篇-2018年4月12日-执法人员黄磊张贴“保健食品销售专柜(专区)”标示

执法人员黄磊张贴“保健食品销售专柜(专区)”标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