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第六师103团开展零售药店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18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食药监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食药监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的管理,切实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城乡接合部和团场药品质量监管,规范药品市场秩序,103团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协管服务中心协同103团社保所开展零售药店联合大检查。

103团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协管服务中心-第八篇-2018.4.12--103团开展零售药店联合大检查 (2)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药品,是否存在违反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规定销售药品,是否存在未严格按照药品的贮藏要求储存、陈列药品、是否按规定刷取社会保障卡等情况

此次检查针对出现的药品储存条件不合格、保健食品及婴幼儿配方乳粉未专柜存放等行为提出整改建议及要求,下达监督意见书4份。

103团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协管服务中心-第八篇-2018.4.12--103团开展零售药店联合大检查




相关新闻